#梗

#三人行必有二狼 ·之二《红包大战》

#WML  (高警:M是直男不参与CP,M线友情向

#第一篇在这里:https://rheven.lofter.com/post/2a59f5_3d04a70 ←这篇名为#三人行必有二狼·之《冤冤相报何时了》(一直在起奇怪的名字…_(:з」∠)_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给M发去语音,语气里尽是撒娇,“M~给我寄点零食呗,我最近感冒了,想吃甜的……”

M走到已经被改成仓库的客房里,开着灯挑甜食,挑了一箱子出来,又随手在架子上面摸玩具,随手摸到一个软软的颜文字钥匙挂件,也丢进了箱子里。

算了一下价格,然后坐在沙发上给大少爷发微信。

一张零食箱的照片。

配字:[L要的零食,560块,你是我至亲友朋,付个整的给600。]

30s之后,大少回信。

[你良心狗吃啦!]附带500块钱微信红包一个。

M[你现在欠我100,哥]

30s后又一个红包过来,100块。W留言,[你这是敲诈,等我的律师函吧你。]

M收了100元的微信红包,又发了20块还给W,[好客户,返利你20帮你致富!]

W[……我为什么认识个你。] 20块收下了。

一周之后W微信过来,[M,给我寄一箱蛋奶酥。]

[为什么?]M回。

[什么为什么,照顾你家生意啊,吃啊,哪儿来的为什么。]

[哦……500。]M

[……你炸啊你家蛋奶酥这么贵?!]W

[我家劫贫济富,人民英雄。]M

[滚!]W发过来一个100块的红包。M收了。

三天之后W收到食品箱,打开之后里面是一整箱的——L的单人照和L与M的合影。

[(一张散落了一桌照片的桌子的图)M!这他妈的是啥?!吃的呐?!吃的呐?!]W的微信里字里行间都是咆哮。

[L说你太胖了让我不要给你寄零食,但是我又觉得总不能真饿着哥哥你,所以想了这个办法,怎么样,气饱了吗?(微笑)]M

足足停了三分钟W都没有回信。

M微微觉得不妥,是不是真得伤到大哥了,于是随手发了10块钱红包过去。

[哥,别难过,给你10块钱。]M

[……你等着收我律师函……]W

大概过了有两天,M打开微信,发现W给他打了5000块的红包。十个?!

十个5000块的红包?!

[……哥,你是不是手抖了……]M

不一会儿W回信了。

[快收]W

[为什么要打5万块给我……]M

[我要买你的网店]W

一分钟之后,M打过来一个10块钱的红包。

[哥你别闹了,给你10块钱消消气]M

[……你快收!]W

[不收,收了嫂子没地方买零食了(笑嘻嘻)]M

W拿着手机盯着手机频幕上”嫂子“两个字,眼睛都直了。

嫂子?!!!

M叫L嫂子了??!!!!!!

大战了那么多年的W,终在这一秒感到自己得道升天,幸福的无以伦比,好像终于得到了胜利,面上虽然啥都没有,心里已经翻江倒海汹涌澎湃。

[你也知道叫嫂子!]W的傲娇脸都在M脑海里栩栩如生。

[是是是,哥。(笑)]M回。

两周之后,W收到微信。是M发来的一张照片,已经许久没被M挑衅过的大少早把曾经的冤冤相报抛到了脑后,只觉得所有人都晓得L是他家的,没得必要再争抢。

结果打开就看到是L侧躺在M怀里睡着了。

配字:[来我家打游戏睡着了哎]

W一瞬间气血上涌,恨不得冲到M家把这家伙掐死。

[……景曦,你知道你怀里的是谁吗,谁他妈上周还嫂子嫂子的,你这是背德你知道吗?]W也知道M只是在跟他闹着玩,但还是这个游戏模式,一下就进去了完全不陌生。

[嫂子来玩游戏,我的客房改成仓库了么,又没地方去睡,哥你别不高兴,给你10块钱消消气。]M又发过来10块红包。

[瓦擦你还知道我是你哥啊!]W这次发的是语音。

过了好半天M才有回音——

[哥,你没听说过吗?好吃不如饺子,好玩不如嫂子。]

#别理我,这其实是直弯好基友

#M是直的,他就是觉得欺负大少可好玩

#po主只是很喜欢这种模式,就是他们自己私底下为了L 捣鼓来捣鼓去,但是L啥都不知道2333333333


评论(24)
热度(1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