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梗
#三人行必有二狼
#WL.ML

本来今天不该花这么多时间在玩儿lol上,金靴战神早不屑于自己费神通关了——神还通什么关,神自个儿就是终极关卡。
但是L说想玩,M从床上一个轱辘爬起来,开了电脑。5分钟之后L就发微博装逼了,"带着M双排"。M觉得好好笑,把这个微博截了张图,打开微信发了出去。

不一会儿收到W的回信——[艹!]
M笑回——[ (笑脸)小王不哭,站起来撸]
W几乎是秒回——[别得意,虐不死你。]

一天之后M的手机叮当一响,打开微信,是一张照片。L喝的半醉倒在沙发上,W的脑袋凑在旁边,搞不清是合影还是自拍。 W留言——[ 哭了没?]
M冷笑一声,从相册里挑出他的杀手锏——那是一张之前L过生日时拍的照片,L被他们愚弄地要哭,在怂恿中被M抱在怀里亲了脖子,刚好被人抓拍了那个色气的瞬间——L仰着脖颈带着泫然欲泣的表情,M捉着他的手正好咬在他喉头。

M点了就发出去。
一分钟之后才收到W的回信。
W——[……你他妈的没图了吗!天天就知道拿这张来比?!一个月收了几十次了你想咋啦?!]
M点住图又发过去一张一摸一样的——[哥,我把它做成表情了。]
——[哥,你别哭。]
W发过来一个再见的表情,跟着是另一张照片,W把L卡在怀里,自拍的角度。——[热乎乎的!]
M又发了之前那张图,——[当时也热乎乎的。]

一周之后M跟L买了麻小去L家吃,然后两个人一起打游戏。

W手机亮了一下,打开来看。M发来一张图,图里的L光着膀子,正在舔着自己手指头,脸颊潮红。
M——[撸否?小王不哭,M在撸,热乎乎。]

W在被子里窝成一团,胃疼,谁都不要打扰他。

三天后W出现在L家门口。
"我要跟你说我现在的尊严被人严重挑衅,你能帮哥不?"W严肃地问。
"谁敢挑衅你?!"L也皱起了眉头,"能帮我一定帮!"
"你说到做到。"W靠近了一步。
L立刻点头,"说到做到!"

W掏出手机,打开前置摄像头,对准他们两个,"吻我,赶紧的。"

#po主脑子有洞不要理
#这就是两个人在抢所有权的事儿,看谁拿的多,像比赛一样,已经好几年了。
#po主多半有病

评论(25)
热度(147)